2014年中原网“3•15房产消费线索”征集令

要闻中原房产2014-02-26 09:16:12

    2014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中原网“房产心通桥”借此3·15来临之际,特征集消费线索。

    如果您在投资置业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侵害您正当权益的事情;如果在购房时,遭遇销售误导乱收费、被迫签署不平等条款、亦或是遇到工程质量问题。而在购房后,则要提前交物业费,才能拿到新房钥匙、买了规划好的商品房却找不到地方停车。另外你还怀有种种疑惑:为什么小区会所、地下车库的所有权不是全体业主、为什么小区物业公司的招投标上业主没有选择权、又为什么政府明令禁止收取的相关配套费用一些开发商还在大肆收取?

    …………

    置业中出现的问题比比皆是,如果您也在投资置业时遇到了烦心事儿,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取证,给您讨个说法!让我们携手共同推进郑州房地产行业消费环境的改善!

    电话:0371-67655868

    邮箱:zyhouse@qq.com

    微博:<http://weibo.com/u/247746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