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郑州梦.美好新田城“新田杯”摄影大赛火热征集中

要闻中原网2014-04-02 11:41:08

  在郑州西南最美的7平方公里,一座国际化的上城居住区--洞林湖·新田城已经大美初成。湖光山色、洞林晚钟,风景美如画卷,不仅值得亲身体验,更应该被记载和留存。新田城的美景吸引了无数热爱美、追求美的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每一个人,对于大自然的美好有着属于自己的情感和与众不同的见解。因此,新田城特举办“新田杯”“美丽郑州梦,美好新田城”摄影大赛,以回敬热爱自然、热爱美的人们。

  一、主办单位

  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2014年4月20日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3幅:每幅奖金10000元;

  二等奖6幅:每幅奖金3000元;

  三等奖9幅:每幅奖金1000元;

  优秀奖50幅:每幅奖金200元。

  四、投稿方式

  本次大赛实行网络投稿,不接受介质搞稿。主办方开设网络投稿专区,参与者在网站注册后即可,投稿作品长边控制在1000像素以下,文件大小在300K以内。

  作品经评比入选后,主办单位将调取作品原始影像,以确认作品的真实性,不能提供原始影像的视为自动放弃。

  投稿地址:http://photo.xtzy.com.cn

  五、投稿要求

  1、各地各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大赛。

  2、参赛作品必须是在新田城范围内(新田大道、新田城项目所有区域景观、产品外立面、洞林湖、洞林寺等)拍摄,风景、纪实不限;

  3、同一作者不可重复获得一、二、三等奖 ;

  4、作品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组照不超过8幅),数量不限;

  5、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摄影作品,不得以电脑制作改变原始影像;

  6、投稿作者应对作品具有独立的著作权,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

  7、对于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8、主办方对此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其他事宜

  1、主办方将于2014年“五一”期间举办本次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并举行优秀摄影作品展,具体活动细节另行告知;

  2、主办方统一制作“摄影通行证”,参赛者在拍摄新田城项目样板区等管制区域,需凭有效证件和“摄影通行证”提前至新田城展示中心企划部联系。

  活动联系人:李宗英

  电话:18538102610

  2014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