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总决赛盛大启幕

要闻中原网2016-06-03 10:11:11

  炎炎夏日,热情似火,在阳光灿烂的五月里,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顺利完成了各赛区的小组赛,即将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阶段。经过激烈的竞争,6月4号,从各赛区选拔出的优秀小选手们即将在正商红河谷总决赛的大舞台上展开精彩的比拼,角逐出最后的一、二、三等奖,赢取最后的胜利。

1.jpg

  大赛由中原网主办,在管城区教育体育局的指导下一直顺利进行,是区域内运动比赛盛事,对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增强少年儿童的体育运动意识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跆拳道运动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小选手们不仅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更在舞台上锻炼了胆量,感受坚韧不拔的武道精神,收获了宝贵的成长经历。

  本次大赛由正商地产全程独家承办,为拥有才艺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正商地产集团为大赛提供比赛场地、获奖奖品等相关支持,还贴心的为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小选手都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一直以来,正商集团对青少年的成长教育都保持着极大的关注,也一直热心公益,以实际行动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正商集团以充足的准备保证了本次跆拳道大赛每一场比赛的顺利进行,最后一场总决赛更是精心布置,为给小选手们提供一个优良的比赛环境做出诸多努力。

  参加总决赛的小选手们都是从各赛区小组赛中选拔出的武林高手,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即将面对的是更强劲的对手和更加激烈的竞争。希望小选手们不骄不躁,在比赛中良好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欢迎热爱运动、喜欢跆拳道的朋友们来到比赛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助威,欣赏精彩的比赛,一同期待最后的大赢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