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调研河南省地产商会

本地中原房产2014-04-02 15:42:32
提要:昨天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到省地产商会调研非公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并充分肯定商会工作。

“河南房地产商会建设规范,工作扎实,方法得当,在引导教育、团结服务、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昨天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到省地产商会调研非公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并充分肯定商会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等领导陪同调研,省地产商会副会长张瀛岑、郑新桥、郭秋喜、王建树、冯爱萍等参加会议并发言,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汇报了商会的主要工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全哲洙书记讲话

秘书长赵进京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赵进京首先简要汇报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情况。他说,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商会非常重视,引导会员企业把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组织开展感恩活动,教育企业员工不忘本,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没有改革开放的政策,就没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更没有民营经济的今天,组织旅游登山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好政策带来的实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坚守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持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同时,他也简要汇报了商会近9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慎始善终,把商会当事业做,把虚事做实;二是有为有位,处理好各种关系,使商会工作目标能顺利完成;三是努力创新,形成九个一服务工程体系,闯出一条中国行业商会自我发展的新路。

全哲洙书记审阅商会主办的《楼市气象》杂志

全哲洙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省地产商会的工作,称赞商会建设规范,工作方法方式灵活多样,富有成效。他勉励省地产商会再接再厉,要在引导会员企业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方面方面再下些功夫,总结些经验,努力工作;同时也要把商会建设成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中国特色的商会组织,争做中国行业商会的领跑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