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重大项目开工 世贸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成关注焦点

本地地产中国网2014-09-29 00:00:00

昨日上午,郑州宏达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扩建15000台专用车、郑州国际汽车园、郑州世贸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中牛集团年产50万套汽车内饰皮件建设等30个重大项目在经开区集中破土动工。此次3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再次登上了新台阶。

据介绍,此次开工的3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53.34亿元,其中包括中牛集团汽车内饰、宏达专用车、以恒汽车零部件等8个汽车及装备制造类项目;捷安特物流分拨中心、鞍钢郑州钢材加工配送中心、丹尼斯物流中心、醇葡进口葡萄酒仓储配送中心等13个现代物流类项目;郑州国际汽车园、郑州世贸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河南中烟西地块科技园、经开区第四中学等9个商业服务业及其他类项目。

今年以来,经开区共有79个项目实现开工建设,总投资557.74亿元。同时,预计到年底可实现开工项目85个,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新增产值1000亿元以上。据介绍,集中开工的30个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工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这为全区汽车、装备、高技术服务业等3个千亿产业集群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接下来,经开区将加快工程进度,精品施工,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来促进全市经济跨越式发展。

在开工的30个项目,郑州世贸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项目成为众多市民关注的焦点。据介绍,郑州世贸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项目由上海世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现代集团携手河南国基集团,在我国中部地区首此推出集高端名品、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高档商务办公楼等多种高端服务业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约400亩,建成后年营业额将超过15亿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