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澜湾vs永威城vs康桥悦岛:南三环这仨项目把郑州爱情说尽了

本地中原网2015-08-20 18:22:51

  爱情,打出这两个字只需用搜狗输入法敲击键盘六下,但却能精准地击中在郑州这座冷硬城市里的人们,那颗柔软的内心。

  其实,郑州每一天都有无数的人涌入爱情故事里,带着他们准备长相厮守的宏伟蓝图,而同时也有无数的人离开这个令他们悲伤、难过、心碎的爱情故事——留下他们的眼泪。很多人会问,什么样的爱情才是最好的?这个问题真的好难回答。

  如果真要进行一场选择的话,掌上楼市会挑选三个故事,这三个故事来源于金庸武侠里的3段爱情故事,而这爱情故事也发生在今天的郑州南三环片区——

  郑州南三环片区是郑州经济开发区、老城区、郑东新区的交集之地,也是三大板块的门户,无论是交通条件、生态资源,还是该区域已经形成的房地产开发集合优势,都十分明显。但是,就目前而言,该片区的居住环境实在不敢恭维,大货车、大开车密集,快速路纵横交错,城中村、工厂尚未完全搬迁。

  整体而言,南三环片区目前处于起步阶段,但已经进驻了绿都、正商、康桥、绿地等几大房企,并且随着项目的销售,交通道路的升级改造,未来片区的价值将有一个大提升。

  绿都澜湾

  十六岁郭襄从此痴情一生

wKgKxlRkg4-Aew2UAAB2Gh-GPXg827.jpg

  在武侠世界的滚滚红尘中,最爱是金庸;而一部《神雕侠侣》更是将爱情的浪漫凄美写的摄人心魄:在小说结局的最后,一个背着重剑的断臂男子与一个一身白衣、容颜不老的女子,施展绝顶轻功,飞翔在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之下,逍遥快活。而此时人们却忘记了一个人,那便是十六岁的郭襄。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也许,郭襄当年也是抱着这种想法,十分向往襄阳城外的世界,于是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气质非凡、集郭靖黄蓉所有优点于一身、不像姐姐郭芙那般刁蛮任性的十六岁少女,虽然在《神雕侠侣》快完结时出场,但却几乎成了全书的第二女主角。当晚,她在客栈里与各路草莽英雄、草根人士把酒言欢,席间听闻神雕侠的事迹,心生爱慕。随后随西山一窟鬼奇迹般地遇到了神雕侠,当神雕侠揭下面具以满足她第一枚金针的愿望时,她简直惊呆了——成熟、有能力、相貌俊朗,杨过这个大叔符合任何一个少女对男人的想象,郭襄已经神魂颠倒——也正因此,郭襄的爱情就此定格在那个冬季的风陵渡口。当大败蒙古,杨过与小龙女归隐的四年后,她离家出走一直寻找神雕侠侣,可惜最终没有音讯。

  郭襄的爱是一种痴情,痴情到找寻杨过几十年里,其他男人一个也走不进她的心。而绿都在郑州南区深耕多年,不可谓不痴情。绿都紫荆华庭和绿都澜湾的开发商是郑州绿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宇通集团房地产板块的核心企业,短短数年之间便取得了令人惊艳的成绩;旗下紫荆华庭已经登顶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销冠,绿都澜湾售楼部也已开放,不久也将开盘。在此,掌上楼市细说绿都澜湾,这个项目甫一亮相,便受到了很多买房者的关注。

绿都澜湾.jpg

  绿都澜湾项目占地1035亩,属于战马屯改造项目,以中高档次住宅为主,同时配建大型集中商业和特色街区商业,可以说在南三环片区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同时内部规划有8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以及体育公园配套,值得一提的是,绿都澜湾在绿都地产的开发格局中所具有的战略意义是非同寻常的。在绿都的发展史上,起到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这一点,从8月月初绿都地产集团郑州区域营销总监祝丽接受专访时,言语之间便透露出绿都地产对于澜湾项目是十分重视的。

  绿都澜湾在9月份最先开盘的是2#、5#、7#楼,这3栋紧邻中州大道,未来车流嘈杂是不可避免的,此外,户型面积主要以三房为主,其次是两房,最好是四房,三者分别占比80%、20%、10%。户型面积为98㎡--140㎡之间,由此看出是偏改善型住宅。从户型图上来看,户型面积布局合理,较为紧凑,梯户配比2T3和2T4 。

  凭借绿都澜湾的区位优势(位于地铁2号线站马屯站)、项目配套(从幼儿园到小学,一站式教育)、资金支撑(宇通大企业,资金实力雄厚,不会像某海一样资金链断裂),绿都澜湾势必将延续紫荆华庭的销售传奇。

  但澜湾也有不理想的地方,比如项目地块被道路切割,比较分散,一期9栋高层的位置太靠南,挨着中州大道,离地铁口较远。项目东南角有一个污水泵、周边生活配套严重缺乏,几乎没有配套、临近中州大道无法避免噪音、听业主说很多房源都已被宇通员工内购。另外,在地铁2号线没有正式通车的当下,澜湾的交通道路并不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