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首届少儿绘画大赛启动,就等你来!

本地中原网2016-04-13 12:28:48

   111111111111.jpg

        (中原网讯)由郑州市惠济区教育体育局指导下,中原网主办,正商林语溪岸独家承办的惠济区首届少儿绘画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旨在通过公平公正、科学指导的宗旨检验惠济区绘画专业教育教学成果,总结交流教学经验,促进绘画教学质量的提高,发现并选拔少年绘画人才,推动惠济区艺术教育的发展,打造惠济区教育体育局的“教育名片”。

  比赛以“我心中的家”为主题进行绘画创作,不限形式,国画、油画、水彩、素描等均可,要求原创,激发想象,让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五彩斑斓的家,表达纯真童心中对家的热爱。比赛分为一级组、二年级组和三年级组进行,以现场作画的形式进行角逐,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奖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毕加索说过,每个小孩都应当是天生的艺术家,孩子的想法总是那么天马行空,充满无限的奇思妙想,所以更应该好好呵护孩子们的这颗小小童心,放手让孩子展示自己的艺术灵感。绘画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让孩子们去感知世界,热爱世界。与此同时,引发家长对绘画艺术和孩子成长的关注,增加亲子互动关系,普及绘画艺术。

  大赛时间:

  1、比赛第一场:2016年4月17日 周日

  上午9:30-12:00

  2、比赛第二场:2016年4月17日 周日

  下午14:30-17:00

  比赛形式:以“我心中的家”为主题现场作画,绘画时间120分钟,自备画具。

  大赛地点:迎宾路与花园路交会处向北1000米 正商林语溪岸营销中心

  评选办法:

  大赛由惠济区首届少儿绘画大赛组委会,主持全部赛事,大赛由知名绘画教研专家组成评委会,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和相关监管部门监督下负责大赛的评比工作,评委会评选结果为最终结果。

  咨询电话:0371——56568049

  用手中的画笔,画出缤纷的世界,敬请期待各位小朋友的优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