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建小区今冬要供暖 6月30日之前办手续

本地东方今报2017-06-06 10:07:06

  新建成投入使用的小区,或者准备今年冬天供暖的小区,一定要在今年6月30日之前把入网手续给办了。6月5日,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发布上述消息,提醒新增热用户及时办理手续。

  为了满足新增用户的用热需求,更好地为广大热用户提供报装服务,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升级了客服中心功能,为用户提供从报装、设计、审图、施工、验收到并网用热一站式服务,并有客户经理全程跟踪,提供咨询、宣传、引导、提醒等服务。

  申请加入集中供热的用户,可直接到位于郑州市嵩山南路一号的热力总公司客服中心办理相关手续,或拨打热力总公司客服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371-68890222咨询。如果想查询报装进度,可在工作时间拨打0371-68980804。

  新取得不动产证的用户需变更基础信息的,也请直接到热力总公司客服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另外,用户可在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客服大厅扫描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或通过全民付、POS机自助交费,还可以在柜台班里交纳现金,办理用热信息变更、过户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