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赞有礼】十万征名火热进行中 免费观影送!送!送!

本地中原网2019-02-27 11:11:24

  自1月23日海选征集阶段启动至今,“你好,新中心!十万征案名”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全国征集大赛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海选作品数量达到千余条。为答谢各方群众团体对郑东商业中心的喜爱,更邀各种脑洞大开、奇思妙想的作品大胆投稿,郑东商业中心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厚礼,只要你玩微信,你玩抖音,动动手指,院线大片随你看。

  一、参与方式

  1、微信渠道:复制以下宣传文字和活动海报,生成朋友圈内容,邀请好友点赞,数量到达99个,赠送奥斯卡电影兑换券2张(三个月内有效)

  宣传文字内容…………………………………………………………

  “你点赞,我送礼!

  压岁钱奖学金没拿够?别急!

  一个奇思妙想,十万元现金等你拿,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

  注意注意,更有免费观影之旅相送啦!

  转发本段文字海报,点赞99个即可获得2张奥斯卡电影兑换券(三个月内有效)

  发布相关抖音短视频,集赞1000个即可获得2张奥斯卡电影兑换券(三个月内有效)

  还等什么,在这草长莺飞二月天,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去看场电影吧~!”

  ……………………………………………………………………………………

  2、抖音渠道:抖音发布带有活动海报的视频(可另加活动相关内容),点赞数量达到1000个,赠送奥斯卡电影兑换券2张(三个月内有效)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二、活动截止时间

  2019年3月8日下午17:00

  三、参与规则及要求

  1、微信转发内容必须同时带有宣传文字和海报,否则无效。

  2、抖音视频内容必须带有活动海报,其余内容可自行添加丰富,内容无海报无效。

  3、参与集赞者本人需先参与到征名活动中来,若未参与本次征名活动,则奖品作废。(参与方式详见二维码↓)

海报二维码.jpg

  4、每个微信号及抖音号必须在活动期间内集满赞数,逾期作废。

  5、每个账号仅限兑换一次,不可重复参加本次活动。

  6、请在集赞活动截止之前领取礼品,逾期作废。

  7、本次集赞活动数据统计截止到2019年3月8日下午17:00,过期无效。

  四、领取方式

  凭案名征集页面和微信、抖音点赞页面,到指定地点领取。

  五、领取地址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万通路与康平路交汇处 郑东商业中心售楼部

  咨询电话:0371--86217777

  免费电影到手,但不要忘了,还有十万元现金等你来拿!郑东商业中心接轨国际发展,超高颜值,多功能互动式空间,是未来郑东新区消费潮流风尚标,是郑州人的“会客厅”,是郑州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然而,美丽的珍珠也要有美丽的灵魂才能凝练光彩,此刻,你就是画龙点睛那一笔,不需要犹豫,只要你敢想、敢说,就来“你好,新中心!”案名征集大赛,上传你的案名!

   【活动链接】

  案名提交入口:

  https://house.zynews.cn/e/tool/book/?bid=2

  新闻专题:

  https://house.zynews.cn/zdanmengzj/

  案名征集起止时间:

  2019年1月23日下午6点整——2019年3月12日下午6点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