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优化流程 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

本地郑州晚报2019-03-14 09:19:37

  本报讯(记者 李丽君) 为了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流程,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昨日上午,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地产界部分企业三方座谈会在我市举行。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该中心推出的一系列便民惠企措施、与地产界在业务办理协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加强与地产界配合进一步优化登记流程的实施意见、助推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

  在互动交流中,各企业代表就办事流程优化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对共性问题向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咨询、交流。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管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指出:一要高质量实现信息互通共享,打破“信息孤岛”。二要推进“互联网 不动产登记”,优化流程集成服务、拓宽“电子证”使用范围。三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结合,共同努力,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