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征案名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时间正式公布!

本地中原网-郑州晚报2019-05-06 09:17:10

  经过激烈的角逐,郑东商业中心十万征案名大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入选最终盛典的25名选手名单已经出炉,他们将在颁奖盛典上进行最后一轮现场比赛阐述,万众瞩目的十万元现金大奖获得者,也将在盛典之夜揭晓。

十万征案名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时间正式公布!

  经过大赛组委会讨论商议,现将颁奖盛典日期定为:5月17日,请各位参赛选手调控时间,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最终决赛!以下是几点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

  1. 颁奖盛典日期定为5月17日,各位选手请在5月17日下午2点入场,地点为郑州市管城回商鼎路与东风南路77号文化产业大厦A座7楼新闻发布厅。

  2. 请妥善保管决赛入围邀请函,决赛入围邀请函将作为选手入场的依据,丢失将取消参赛资格。

  3. 参赛选手需准备3分钟演讲,演讲形式不限,内容需进一步阐述自己的案名,其中不得出现涉嫌违规、敏感字眼。

  4. 比赛赛制为擂台赛,第一位选手登台阐述案名,此时暂不评分,第二位选手登台演讲之后统一评分,评审团每人一次投票机会。得分高者作为擂主,留在台上,等待与下一位选手评比,新一轮评分票数清零,重新计票,最终擂主为十万现金大奖获得者。

  5. 参赛选手本人无法到场,将取消评选十万现金大奖的资格,不得找人代替参加,已获得的奖项保留十五天,请到规定地址认领,逾期作废。

  6. 参赛选手需衣着得体,不得奇装异服。

  7. 颁奖典礼现场评审团由五位专家评委以及郑州日报、郑州晚报、中原网、河南日报、河南商报、大河报、东方今报等三十多家主流媒体、自媒体组成,评审团将保持公平、客官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作品。

  颁奖盛典之夜正式拉开帷幕,决赛的号角即将打响,各位参赛选手请认真准备!十万现金大奖花落谁家,终战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