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亿元 河南106个老旧小区即将改造!

本地河南日报2019-09-16 09:43:48

  9月12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了保障性安居工程2019年第四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省106个项目获得投资计划9.9亿元。

  “住有所居,安居宜居”是万千家庭的共同心愿,保障性安居工程涵盖保障性住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和游牧民定居工程。今年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先后下达了保障性安居工程2019年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省累计获得保障性安居工程159个项目42亿元投资计划。此次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了保障性安居工程2019年第四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隶属保障性住房建设范畴,我省列入本批计划的主要是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办事处建东小区老旧小区一期改造等106个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按照要求,列入本批计划的项目,均纳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监管体系。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委将对所有项目实施在线监测,定期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在一定范围内公开评价结果,并作为后续投资安排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