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等千亿房企开门红非真实销售

企业齐鲁晚报2014-04-08 10:46:37
提要:单月销售277亿元,销售额数据创历史同期新高,这就是万科交出的2014年第一份成绩单。成绩单靓丽的还有碧桂园、保利、恒大等众多千亿级的巨头。不过,这并非2014年1月销售的最真实反映。

单月销售277亿元,销售额数据创历史同期新高,这就是万科交出的2014年第一份成绩单。成绩单靓丽的还有碧桂园、保利、恒大等众多千亿级的巨头。不过,这并非2014年1月销售的最真实反映。

万科官方和研究机构给出的信息均显示,1月份万科的销售多数来自于2013年已认购,但未完成签约的部分。多方信息显示,碧桂园、恒大等巨头的情况也大体类似。在经历了2013年的火爆之后,很多开发商看淡2014年,数天前,万科董事长王石便表示:2014年的房地产情况非常不妙。

中原集团研究中心监测的54个城市1月合计成交面积为206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6.7%。世联地产称,季节性因素扰动和资金面的持续偏紧是造成楼市表现疲软的两大因素。 据经济观察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