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香港8月15日正式更名为保利置业

企业观点地产网2014-04-08 10:52:54
提要:8月15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已正式由之前的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观点地产网讯:8月15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已正式由之前的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香港公司注册处于2012年8月14日发出公司更改名称注册证书,以兹证明改公司的英文名称及中文名称分别由“Poly (HongKong) Investments Limited”及“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更改为“Poly Property Group Co.,Limited”及“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由2012年8月14日起生效。

公告还提示,公司更名生效后,其普通股的股份简称(股份代号:119)也将于2012年8月20日起相应由“POLYHKINV保利香港”更改为“POLYPROPERTY保利置业集团”。

7月10日,当时的保利香港曾公告称,更改名称将能更准确地反映公司的业务,新公司名称配合其中国物业发展业务的企业品牌,这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和身份,并加强其未来的业务发展。

改公告还显示,此次更名将在公司2012年8月1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批准后实施,同时还要得到香港公司注册处批准。(作者: 彭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