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首7月销售59亿 7月为8亿元

企业观点地产网2014-04-08 10:52:57
提要:建业地产8月10日发布八月企业通讯披露,公司首七个月合同销售为人民币59亿元,较上年同期49亿元上升20.6%,锁定2012年全年合同销售目标66%.

建业地产8月10日发布八月企业通讯披露,公司首七个月合同销售为人民币59亿元,较上年同期49亿元上升20.6%,锁定2012年全年合同销售目标66%.

2012年首七个月,建业地产销售面积为90.16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的78万平方米上升15.6%.由于产品组合的变化,2012年首七个月的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6590元,较去年同期平均销售价格每平方米人民币6319元上升4.3%.

其中,建业地产七月份合同销售额为人民币8.02亿元,较去年七月份合同销售额人民币4.04亿元增长98.5%;七月份销售面积为14.48万平方米,同比上年同期的6.99万平方米升107%.

通讯显示,由于产品组合的变化,七月份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5537元,较去年同期下跌4.1%.

建业地产还表示,七月份单月合同销售额优于预期,主要有以下三方面因素:一是持续正面的市场观点认为,中央政府开始微调现行的紧缩政策,包括放宽货币政策并逐步支持首次置业者的购房需求;

二是建业地产于七月推出4个新项目/分期,而另外14个项目/分期预计将于今年剩余4个月内推出,这将令可销售资源在上半年主要销售存货后有所补充;

三是省域化战略令销售多元化。七月合同销售来自超过19个城市,包括郑州、洛阳、濮阳、三门峡及新乡等二、三、四线城市。

新增土地方面,历史资料显示,建业地产七月份共投得8幅地块。其中,旗下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建业住宅集团南阳置业公司,以总价3.12亿元竞得河南省南阳市健康路4宗地块。地块面积约为8.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达33.777万平方米;

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成功投得4幅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土地,收购总价约为人民币2.27亿元,地盘面积约为12.1761万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可达约28.9807万平方米。刘满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