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业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190亿元

热点新华房产2014-04-03 15:43:08
提要:8月24日,保利置业总裁雪明于中期业绩会上表示,保利置业今年原定销售目标为160亿元,但截止2012年6月30止已销售101亿,因此保利置业上年全年销售目标至190亿元。

8月24日,保利置业总裁雪明于中期业绩会上表示,保利置业今年原定销售目标为160亿元,但截止2012年6月30止已销售101亿,因此保利置业上年全年销售目标至190亿元。

投资者关系总监蔡伟生对此补充称,保利置业今年销售原计划为上半年销售70亿元,下半年销售80到90亿,虽然目前上半年销售有所增长,但不会改变下半年原定的销售80到90亿的目标。

同时,其还透露,下半年,保利置业将下调新开工面70%积至119万平方米,但同时也表示下调开工面积不会影响保利置业明年的销售情况。

蔡伟生称,保利置业今年初原定的开工面积为350万平方米,希望销售的目标为200万平方米。希望的去化率为50%,但随着市场的回暖,发现去化率有所上升。

另在销售方面,蔡伟生表示,上半年保利置业销售的中小户型普通商品房占比为70%,刚需改善性需求型户型占比超过80%,而下半年将根据市场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其还表示,下半年保利置业的可出货量为330万平方米,其中,新推位于长三角地区的住宅项目7个。

此外,对于外界一直关注的保利置业更名的事情,总裁雪明称,一方面是保利置业的名字更符合公司形象,投资者一看就知道是做房地产的;另一方面也是能够更好的做到境外、境内公司名字统一。(据观点地产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