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搬离旧居避绯闻

热点潇湘晨报2014-04-04 10:50:53
提要:谢霆锋与周迅相恋的消息传出,引来众多媒体的追踪,虽然两人都有及时出来回应,强调只是邻居并非同居,但为了避绯闻,近日谢霆锋连夜搬离了与周迅一栋大厦的旧居,高调地搬入月租逾16万港元的宝云道新居。

谢霆锋与周迅相恋的消息传出,引来众多媒体的追踪,虽然两人都有及时出来回应,强调只是邻居并非同居,但为了避绯闻,近日谢霆锋连夜搬离了与周迅一栋大厦的旧居,高调地搬入月租逾16万港元的宝云道新居。不过,这似乎并没有让绯闻停息,还遭来朋友调侃。

近日容祖儿与阿Sa出席活动,阿Sa大赞两人合衬,称很喜欢周迅,更未卜先知说早有幻想过二人会走在一起,而容祖儿也语带双关戏称谢霆锋特别喜欢“北京腔”的女孩,“他一向都喜欢听普通话,喜欢北京腔,不过我不太八卦,保持口密,我记得近来都见过周迅”。两人的话似乎在暗示这次绯闻并非空穴来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