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安置房建设规划工作推进会简报

委局动态郑州市城乡规划局2014-02-25 14:52:10

为了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指示,推进我市的安置房建设工作,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于2月11日上午在市城改办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市安置房建设规划工作推进会,市内五区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及各规划分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各区政府、管委会城改办(合村办)逐一汇报了涉及项目的安置区规划工作进展情况、未完成原因及计划完成时间节点,并针对各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沟通。

会议指出,安置房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各区政府、管委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谋划,打好提前量,把工作做在前面、把成效做在实处,要形成定期汇报、定期研究制度,扎扎实实的把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同时,会议对未派人参会和参会人员对本区安置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一无所知的区提出批评,并要求今后各区政府、管委会参会人员须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不得出现临时抓包“顶会”、“替会”现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