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郑州市伯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通知

委局动态郑州房地产网2015-11-30 15:52:53

  关于撤销郑州市伯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郑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备案证书》的通知

  各房地产经纪机构:

  经查,郑州市伯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宏明路分公司(以下简称宏明路分公司),在经纪服务过程中违反相关规定,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经济适用住房提供经纪服务,并收取佣金,在调查过程中,郑州市伯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及宏明路分公司态度蛮横,认识不到错误,拒不配合调查处理,上述行为严重扰乱了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为惩前毖后,规范中介市场秩序,依据《公司法》和《房地产经纪机构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撤销郑州市伯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郑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备案证书》,妥善处理群众纠纷,同时建议市工商管理部门注销其营业执照。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