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郑州房产行业各企业工会组织情况调查摸底的通知

委局动态郑州房地产网2015-12-16 16:21:15

  关于对郑州市房地产行业各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调查摸底的通知  

  各房地产开发、中介、评估公司:

  为加强房地产行业工会组织建设,增加房地产企业工会的覆盖面,切实维护行业合法权益,我市于2012年4月设立了“郑州市房地产行业工会联合会”。为做好此项工作,依据《工会法》、《企业工会工作条例(试行)》,按照市委、市总工会的要求,决定对郑州市房地产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中介、评估机构等)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调查摸底(调查内容详见附件)。各企业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写《郑州市房地产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调查表》,并于2012年10月23日前将填好的表格(电子版)上传至zzfdcgh@126.com邮箱。

郑州市房地产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调查表
文件类型: .doc fb09e21c47fb17b136ca2382392543c0.doc (38.50 KB)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郑州市房地产行业工会联合会

  2012年10月1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