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土资源局被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委局动态中原网2018-03-09 13:53:44

  近日,郑州市国土资源局被市政府表彰为2017年度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2017年,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新型城镇化、产业发展、开放创新、生态建设“四个重点”工作与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主动作为,通过局部调整规划布局、用足用活政策、压缩报批时间等多措并举,努力破解瓶颈制约,坚持把保障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当作重中之重,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开辟绿色通道,跟踪服务,做到应保尽保,初步探索了一条得到政府肯定、部门认可、群众满意的重点项目用地保障路子。米字型”高铁网、四个中心等86个国家、省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用地得到有力保障。2017年8月,在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重点项目用地保障评议中,获得与会常委全票“满意”通过。

  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将以此为动力,继续秉持服务经济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部署要求,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郑州市国土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