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行政许可撤销决定书送达公告

委局动态中原网2018-06-08 16:23:16

  河南金田置业有限公司:

  经查实:你公司提交虚假材料骗取行政许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被许可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应当予以撤销。”的规定,决定撤销你公司编号为410155315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证书》。

  自2018年5月15日起,你公司已不在注册地址办公,且通过我局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监管平台系统内查询到的你公司联系人陈岩已不在公司任职、法定代表人孙中起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无法联系。因用其他方式无法向你公司送达《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郑房审〔2018〕2号),现通过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公告送达《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郑房审〔2018〕2号)。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公告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郑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18年6月8日

  (来源: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