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组织召开大棚户区项目城市设计培训会

委局动态中原网2018-08-30 15:22:17

  8月29日下午,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规划局对提升大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水平、提升城市品质的相关要求,市规划局副局长许振到惠济区进行大棚户区项目城市设计培训。会议由惠济区副区长黄国彦主持,规划分局局长韩杰、区新型城镇化办公室、规划发展中心、督考办主管副职和具体安置房项目单位负责人、规划编制设计人员以及规划设计院等参会。

  QQ截图20180830153450.jpg

 

  会议就强化《大棚户区改造项目城市设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文件的背景和目的、制定依据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宣讲,强调“三控制两注重一保障”,更加注重建筑风貌审查,严格确保同一大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安置房品质不低于配套的开发商品房品质。为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国际化城市风貌奠定坚实基础。(来源:郑州市城乡规划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