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南四环快速化工程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进工地”活动

委局动态中原网2018-09-25 14:38:43

QQ截图20180925144940.jpg  

  双节临近,9月20日下午,郑州市南四环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公用集团PPP项目公司郑州公用众城路桥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中建七局、河南五建、中水十一局郑州公司的南四环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进工地”活动。活动邀请了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城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州市四环快速化指挥部副指挥长丁启豹同志为参会的人员进行“节前廉政教育”谈话。另外,参加活动的领导还有郑州市建委副主任、郑州市四环快速化指挥部副指挥长、南四环指挥部指挥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曲标,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城建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州市四环快速化指挥部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兆哲,市政质监站站长、南四环指挥部副指挥长孙海胜,市政质监站书记、南四环指挥部副指挥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姜涛。还有PPP项目公司董事长,中建七局和河南五建以及中水电十一局三个施工单位的常务副指挥长、公司纪委书记、项目经理、项目书记、项目总工、工区长,以及八家监理公司的总监代表。共计60余人。

  QQ截图20180925144946.jpg

  活动首先由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项目公司,市政站党支部及南四环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的代表发言,介绍了各自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孙海胜代表市政站党支部及南四环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发言时承诺:一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建委党组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二是提高认识,加强思想建设,对不良现象、不正之风敢抓敢管,打造公正廉明的质量监督队伍;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及身边人,加强自我监督,不搞特殊化。

  QQ截图20180925144953.jpg

  随后,丁启豹同志给大家进行节前廉政教育,他讲到:一、保持定力不迷航;二、纪律规矩记心上;三、警钟长鸣莫懈怠;四、抢抓机遇建功业。

  QQ截图20180925145000.jpg

  最后曲标同志发言,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领会丁启豹同志讲话精神,同时要做到:一、严守政治六大纪律;二、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三、维护群众利益,树立服务意识;四、节前廉政工作要抓好。

  活动由姜涛同志主持,他指出:按照“工地建在哪里、党旗插在哪里、支部建在哪里、廉政监督就覆盖到哪里”的党建工作思路,各参建单位的各级党组织要根据丁启豹同志的廉政教育谈话内容以及曲标同志的讲话精神,迅速地传达到参建单位的每一个党员干部,组织学习和贯彻。各参建单位的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履行廉政监督的责任。一手搞好工程建设,一手抓好廉政监督。坚决不能出现“桥架起来了,干部倒下去了”的问题,切实把南四环快速化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