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15届职工技术运动会不动产抵押登记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委局动态中原网2018-11-15 11:27:28

  10月27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五届职工技术运动会不动产抵押登记技能竞赛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郑州市总工会、市国土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有关领导与决赛选手、监考官、相关保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促进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根据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关于举办郑州市第十五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通知》要求,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竞赛组委会进行全程组织领导,竞赛组委会下设保障组、考务组、评委组。

  此次竞赛根据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的相关要求,共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两个部分。按照“以赛促学”的原则,在此前的9月12日至10月12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培训学习和预赛。

  共计40名选手参加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决赛阶段的比赛,比赛成绩将于下周正式出炉。届时,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把获得个人第一名的选手推荐至郑州市总工会,为其申报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对分别获得第二名至第五名的个人,该中心也将向工会部门进行申请,拟申请授予“郑州市技术标兵”称号。

  便民服务无止境,人才培养是关键。下一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逐步将类似的技能竞赛涵盖到所有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业务,通过不间断的技能比赛,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来源:郑州市国土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