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莱斯V公寓优雅loft黑白设计

金牌设计武汉家装网2015-08-20 16:53:58

  【导读】: 北欧风格的房子设有高高的天花,大天窗和壁炉为你在寒冷的冬天进行取暖。当你走进房间你会被优雅的黑白设计所吸引。或许你从外面看不到任何的橱柜等,但是所有的存储空间都隐藏才移门的后面。

  今天武汉家装网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奥特莱斯V公寓上下两层的紧凑小复式,小两口的幸福北欧美家。这个奥特莱斯V公寓的设计案例设计精致,亮点多多,喜欢北欧风格的武汉装修业主快来学习一下吧!

  loft黑白设计-1.jpg

 

  白色裸墙是玄关设计的基础,而墙壁上的黑白装饰画则是整面白色裸墙的亮点。显现出了人文历史的沧桑感和文化质感。再用绿色植物点缀其间,非常有生活气息。

  loft黑白设计-2.jpg

 

  小清新的北欧风格一定要采光足够好,保证家里每一处都有明亮的光线。灰色的沙发恰好将白色的墙面以及黑色的地板进行了颜色的果断。

  loft黑白设计-3.jpg

 

  武汉海天装饰设计师介绍说六平方的厨房虽然狭小,但拥有一个独立的天窗。即使你是在光照短暂的冬天你可以充分的享受到阳关所带来的温馨。

  loft黑白设计-4.jpg

 

  一个螺旋式楼梯可到达你的工作空间,并进一步通向屋顶,在天窗我们可以一览城市园林美景。

  loft黑白设计-5.jpg

 

  纯白色的旋转楼梯取代了传统形式楼梯。并且与整个房屋的黑白经典色系搭配非常地契合,很有随性而为的生活态度。

  loft黑白设计-6.jpg

 

  看着上面这些由武汉海天装饰分享的清新自然的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你是不是动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