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公园城少儿艺术节第三场比赛圆满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12-04 16:26:07

  上周日,在绿地公园城营销中心,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场异常出彩的艺术节大比拼,让冬日冷清的城市,变得有温度起来。

图片1.jpg

  这场由中原网和绿地公园城联合主办的“风采少年·梦想飞扬”首届少儿艺术节比赛,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促进孩子们综合能力的提升,给予孩子们一个梦想的舞台。

图片2.jpg

  本次才艺大赛的圆满举行,也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梵高先生“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的含义。为了给小选手们创造舒适温暖的赛场环境,助力孩子们对艺术的想象力,绿地公园城营销中心提前精心布置好了活动场地,期待着小选手的到来。

图片8.jpg

  上午九点,参赛的小选手们都已准备就绪,在活动签到处签到,留下自己的名字,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寒冷的天气也不能阻挡宝贝们热情,小选手们纯真的笑容洋溢,似乎对这场比赛期待已久。

图片3.jpg

  一张张充满稚气的脸庞写满认真,可爱得让人感动,小选手们热情的演绎感染着现场的每个大人。在宝贝们尽情的高歌舞蹈的同时,想象仿佛插上了翅膀,一个又一个与众不同的表演,一个又一个新的世界涌现在我们眼前。

图片5.jpg

  现场等待的家长们,关注比赛的评委们,也被这群小选手们带进了他们的梦想世界。清冷灰白的冬日变得温暖又明亮。

图片7.jpg

  持续两个小时的比赛,在一首首充满梦想与激情的的歌舞里,走得飞快。上百位小选手,从心出发,用自己对生活的感知和对世界的想象,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融合,跨越物种的交流沟通,为我们演绎出不曾见过的内心世界。

  本次比赛由专业评委评选出的获奖小选手如下:

  一等奖 孙赵祥

  二等奖 杨菲菲 赵英正

  三等奖 鲁亚萍 司弘楷 潘柏涵

  绿地公园城少儿艺术节第三场比赛已经圆满落幕,最后一场比赛将于下周末进行,精彩赛程安排,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9.jpg

  绿地公园城项目位于郑州市管城区郑新路南四环交汇处向南800米,属于管城区的新区—商都新区。总占地面积约1800亩,项目涵盖住宅、高端写字楼、商业购物中心、商业街、星级酒店、精品公寓等业态。

  绿地公园城一期首开的地块南邻十七里河,首推东西两个地块,共计25栋,其中18栋78-144㎡的20层精装修高层、7栋129-183㎡的滨水洋房。

  项目地址:[管城]郑新快速路与南四环交汇处交汇处东南角

  咨询电话:400-005-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