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首届花漾少儿艺术大赛丨综合小乐器&绘画专场踊跃报名中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8-10-18 10:30:09

画笔点点描摹

绘画出诗意的童年色彩

指尖轻轻跃动

交织出花漾少儿动人的梦想篇章

金秋十月

亚新紫藤公馆

以童心为媒

预见未来艺术家

中原首届花漾少儿艺术大赛丨综合小乐器&绘画专场踊跃报名中

童心欢聚 星光闪耀

中原首届花漾少儿艺术大赛,踊跃报名中

  童年的心灵世界,色彩斑斓,每一笔都是美好的种子。2018年10月2日,中原首届花漾少儿艺术大赛正式启动,引起了众多中原家长以及花漾少儿的热切关注。

  每一个花漾少儿,都是伟大的艺术家。他们用童心的狂喜与灵感,跨越关于梦想与现实的籓篱。在人生启蒙阶段,"紫藤公馆杯"中原首届花漾少儿艺术大赛,将艺术与童心融合,唤醒少儿们不一样的艺趣时光。

  舞台之上,星光闪耀,舞台之下,童心欢聚。无论是综合小乐器还是绘画,只要你有兴趣,我们就欢迎各位“小王子”、“小公主”踊跃报名,一展花漾风采。

花漾艺术 璀璨盛放

  综合小乐器&绘画即将开赛,谁是下一个明日之星?

  艺术的绚丽,总在每一次热情绽放的瞬间,迸发出耀眼的光芒。通过触摸艺术世界的肌理——音乐的空灵美好、舞艺的步步生花、绘画的斑斓璀璨,交织出花漾少儿梦想动人的篇章。"紫藤公馆杯"中原首届花漾少儿艺术大赛,就是为了给想要SHOW出花漾梦想的少儿们提供一个SHOW出自我的艺术舞台。

  有人说,音乐是流动的诗篇,跃动的优雅。自然之声、合家欢乐,生活中的美好声音,一点点流淌到花漾少儿的心田。在热爱探索的年纪,少儿通过各种不同风格的乐器,演奏世界万物的婉转曼妙。

  有人说,绘画是儿童对世界的直接表达,每一个童年的色彩都值得铭记。湖光山色、花香四溢,所有的美好观感体验,都被绘在花漾少儿的脑海中。在最纯真的年纪,花漾少儿用一支画笔,表达世界的斑斓色彩。

  弦音之悦、色彩之赏。每一颗艺往直前的童心,都渴望赢得来自世界的喝彩。花漾少儿,璀璨绽放,这一次,让中原为你骄傲。2018年10月20-21日,"紫藤公馆杯"中原首届花漾少儿艺术大赛综合小乐器&绘画专场即将隆重开赛,踊跃报名中,欢迎中原家长及优秀少儿踊跃报名,八天七夜巴厘岛全家游和上海迪士尼全家游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中原首届花漾少儿艺术大赛丨综合小乐器&绘画专场踊跃报名中

(扫描上方二维码并关注,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报名”,即可参加活动)

中原首届 花漾少儿艺术大赛

综合小乐器专场/绘画专场即将开赛

踊跃报名中

艺术给予孩子的

不止是美好绚烂的童话世界

更是在走向世界的脚步中

让TA练就一颗勇敢的心

花漾少儿们

愿你们在最好的年纪

通过这场比赛

收获到艺趣相投的真挚友谊

和奔赴梦想的勇敢

亲爱的花漾少儿们

我们赛场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