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二届青少年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8-11-28 16:18:42

  

  在这个银杏叶黄,收获满满的秋天,秉承传递朗诵者情感,传承中华民族精神,传播朗诵经典文化的宗旨,倡导全民参与区级朗诵比赛优质平台,全力打造具有权威性、公平性、全民参与性及社会影响力的朗诵大赛。比赛历时4周,共接收作品400个,吸引千余名市民参加。经过初赛、复赛、优秀节目展演三个阶段的角逐,评选出特金、金、银、铜及优秀奖100名。通过此次比赛,引导郑州市青少年进入全民阅读、诵读时代。



  河南省青少年朗诵大赛是由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委员会河南分会、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正商河峪洲联合举办的全省大型少儿才艺赛事。大赛旨在为孩子传递真善美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全省有艺术梦想的孩子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为全省艺术培训机构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这一集美誉度和影响力于一体的品牌少儿才艺赛事,受到了来自全省少年儿童极大关注与支持!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想说话的孩子,最后的最后,我们变成了每天与朗读相伴的读者


  我听到你们为我欢呼,如同世界都在我身后,更是英姿勃发,豪情万丈。


  从陌生到熟悉,最初生涩与如今的并肩作战,跨越了无数大小舞台

  这是属于她们,朗读者的梦想。


  在优秀节目展演阶段,动感的舞蹈表演,甜美的歌声,那是祖国未来花朵的朝气,充满着阳光与自信。


  别看选手们年纪小,表演节目时却毫不怯场,精彩的节目也获得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家长朋友们满怀期待,为小朋友们加油助威,场面好不热闹。


  放飞梦想的力量,传递快乐的能量!

  愿所有的小朋友们如春草蓬勃生长,如夏日热情奔放 ,



  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愿你月儿常圆永远欢乐,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丰收。



  在秋日收获硕果,在冬天描绘梦想!愿所有的小朋友们在追求艺术的路上越走越远。至此、河南省青少年朗诵大赛郑州赛区复赛完美落幕!我们决赛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