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落户中牟带动白沙走红:东润城摘牌第一批大地块

要闻中原网2015-11-20 09:32:38

  (中原网讯)11月19日,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落户河南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决定在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投资建设郑州项目,主要从事迪士尼文化衍生品、动漫和消费品授权业务及电子商务零售业务。这样一个大项目具体落户在哪儿?

  还记得前段时间张国立、范冰冰、冯绍峰都争着来的地方吗?没错儿,这个地方就是中牟!未来的中牟,就是郑州要打造的全国区域性文娱中心,好似“东方奥兰多”!

  与此同时,毗邻中牟的白沙区域也发生了一件大事儿——下午4点,随着法定挂牌时间终止,郑州本土房企新东润地产顺利摘牌旗下东润城项目第一批大地块!该批大地块总共占地约160亩,在白沙有史以来的土地出让中,面积最大。

  白沙区域之于新东润地产,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8年累计开发了4个项目:从最早的郑东新世界崭露头角、到东润华景和东润朗郡对区域的开垦、再到现在备受关注的东润城,都已经证明了新东润在白沙片区毋庸置疑的开拓者身份。从这样的布局中或可看出,新东润地产对白沙这片热土的偏爱亦可成为观察其战略的一个切口。

  东润城作为新东润地产10周年作品,其花了上亿元打造的MeeBo野孩子主题公园和景观示范区,在2015年上半年成为郑州地产界微信推广的经典案例:5天创下有效阅读量48万,认筹客户420组。从中也可以看出,新东润在这个项目上是卯足了劲儿要做精品,誓与“高新区的万科城、管城区的永威城、洞林湖的新田城”这些千亩大盘,并驾齐驱。

  此次摘牌的大地块分别是东润城野孩子公园所在的2#地块以及现在所售的3#地块。这也就意味着在此次摘牌过后,这两个地块将很快拿到土地证。届时,如果你计划在白沙南部区域购房,东润城应该是最为合适的选择。

  东润城在这儿↓↓↓

1.webp.jpg

  东润城的整体效果图↓↓↓

2.webp.jpg

  东润城位于郑州市商都大道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1000米路北,项目总占地1000余亩,由170万方居住业态和30万方独立商业构成,集居住,办公,生活,娱乐,教育于一体。

  两宗地块的各项指标↓↓↓

3.webp.jpg

4.webp.jpg

  2#地块的效果图什么样子↓↓↓

5.webp.jpg

 

  3#地块的效果图什么样子↓↓↓

6.webp.jpg

 

  地块周边有什么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