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说:无证销售皆因购房者太热情

要闻中原网2016-10-14 11:27:49

   由中国地产品牌10强金科股份开发建设的金科城,8月28日开盘便以22亿的成交额,刷新了郑州楼市史上单日成交最高记录,让整个郑州房地产市场为之侧目。当天开盘的楼房有18#、22#、26#、29#、31#、32#、33#七栋楼,共计房源2014套。然而调查发现,18#、26#、31#三栋楼并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却在开盘当天已全部售罄。带着这样的疑问,来到坐落于高新区科学大道与瑞达路交叉口东南角的金科城一探究竟。

图片4.jpg

图片5.jpg

  金科城售楼部

  “8月份开盘的楼盘确实均已售罄。目前我们没有项目在推,具体下一次什么时间推出新盘暂还未定,应该是等预售证下来之后了。”在金科城的售楼中心,面对询问是否无证售楼的问题,置业顾问毫不避讳,坦承这三栋楼确实没有预售许可证。但是对于这种违规行为,却不以为意,称这三栋楼是在客户暴增的情况下加推的,市民的购房热情高涨,很多开发商都在这样做,并没有什么大问题。金科城一期开盘火爆,所有房源全部售罄,而所售房屋是否五证齐全,置业顾问的回答则显得有些不屑。

图片6.jpg

  金科城项目施工进展

  市民的举报及实地走访都反映出金科城无证售楼的证据确凿,而金科城“源于市民购房热情”的回应也让人瞠目结舌。不禁想问:购房者对于房价下跌的热情也很高涨,是不是也可以实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