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首届“麟起杯”少儿绘画大赛完美谢幕

要闻中原网2017-04-24 15:45:09

  激情洋溢,色彩斑斓,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纸展现我们面前,让人忍不住驻足观看,4月22-23日,由惠济区教育体育局指导,中原网主办,美景·麟起城独家承办的首届“麟起杯”少儿绘画大赛完美谢幕。

1.JPG

  本次大赛自开始以来,受到了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美景·麟起城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场地的搭建、精美的冷餐、高档的奖品等,并积极配合比赛准备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JPG

  大赛旨在为喜爱画画的天才小少年提供展现的舞台,通过比赛的形式,提高社会对孩子健康全面发展的关注,经过紧张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丰厚神秘奖品,以“我心中的家”为主题现场作画,手执画笔,绘出自己心中的家,略显稚嫩的画笔,绚丽的色彩,描绘出了孩子心中对爸爸妈妈的爱,让在场的家长为之动容,今日细心呵护的小小少年,张开翅膀腾飞在美丽的人生天空。

3.JPG

  没有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也不要遗憾,中原网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才艺类大赛,为小朋友们提供展示自己的绚丽舞台,也请大家多多关注,一起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