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丙申年年会圆满举办

本地中原网2016-01-26 16:47:13

  地产行业大牌云集 齐聚商会共贺新春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丙申年年会圆满举办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丙申年年会 地产行业大牌云集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丙申年年会现场

  中原网讯“我参加过很多行业活动,从未见过哪个活动有这么多地产老板,体现了咱们地产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是见证商会发展历程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博士主持支持本次新春年会时说的,同时他还是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可以说是商会年会的“御用”主持。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博士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博士

  雪大路滑挡不住商会大家庭的超高人气。1月22日晚,随着3D大闹天宫的精彩开场,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丙申年年会在郑州隆重举行。200多位房企董事长齐聚现场,群贤毕至,热闹非凡,每位嘉宾签到时都手持麦穗插入“粮仓”,寓意来年五谷丰登,风调雨顺。

正商地产董事长、商会会长张敬国
正商地产董事长、商会会长张敬国

  正商地产几年来在郑州销售都是名列前茅,2015年成为郑州销售“一哥”,取得骄人的业绩。年会上,正商地产集团当家人、商会会长张敬国在致辞时表示,商会秘书处做了大量的工作,始终为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11年来付出了很多,服务很到位,深得企业的信任,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用心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张会长的致辞得到大家一致认可,引起一片掌声。

秘书长赵进京对一年来的商会工作进行了精彩汇报
秘书长赵进京对一年来的商会工作进行了精彩汇报

  坚持“利他之心办商会”、“把商会当事业做”的秘书长赵进京对一年来的商会工作进行了精彩汇报。他表示商会主要围绕“细分、深度、精准”三方面开展工作,在“细分”上,商会只做雪中送炭的服务,将原有服务更加细分,力求做到服务到会员企业的每个层面,每个环节,秘书处下设联合采购、土地信息、金融服务、舆情监控等八大部门,真正做到全方位、多角度服务会员。在“深度”上,商会不断深入学习,研究政策和市场,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为政府、企业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深化危机公关体系,构建网上防恐系统,为企业、企业家保驾护航。在“精准”上,商会提出“贴近政府、贴近市场、贴近企业”的三贴近原则,紧紧抓住这三个核心进行服务,使企业受益,让政府信赖。同时,商会还通过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合理引导媒体,助推河南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商会将继续围绕“九加一服务工程体系”,提供贴近、贴实、贴心的服务,继续引领河南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省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名誉会长、河南建业住宅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先生
省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名誉会长、河南建业住宅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先生

  行业大哥、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同时也是商会名誉会长,自商会成立以来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逢商会大会必到,为商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在讲话中,胡大哥深情回顾,肯定商会对房地产业、会员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呼吁会员企业要同心协力办好商会,用好商会资源,继续为河南经济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做出贡献。

  “咱们商会的新春年会就是咱们地产行业的春晚啊!今天我们不仅能够聚在一起相互交流感情,也更加深入、详细地了解了商会的工作,我们要珍惜商会平台,充分用好商会资源!”一位刚入会的董事长激动地表示。

  大家品文化、赏节目、叙友情。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依依话别,意犹未尽,期待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