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首届“名门杯”钢琴大赛再次启航

本地中原网2016-03-02 09:38:49

  “枝嫩风声摇翡翠,花妍曙色绽氤氲”,如此景色,必定要天籁琴音来谱写一曲阳春三月。

  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中原网共同主办、名门地产承办的本届“名门杯”少儿钢琴大赛半决赛正在火热筹备当中,通过初期海选以及晋级赛成功晋级的49名优秀小选手们也在紧张的练习着半决赛的参赛曲目,本次大赛旨在给小选手们打造一个更广阔、更专业的平台。此次半决赛是郑东新区首届“名门杯”少儿钢琴大赛(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的第三阶段,比赛分为少儿组(6-9岁)和少年组(10-13岁)两组进行比赛,同时,大赛设有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等奖项,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和中原网联合颁发荣誉证书,以兹鼓励。

  本届“名门杯”少儿钢琴大赛是沟通交流、提升自我的过程,在少儿学习的初级阶段,通过比赛可以让参赛小选手们更好的认识自己长处和不足,快速的突破自我,同样,更加认识到艺术的美感,形成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千锤百炼方可优秀。半决赛定于本周六下午两点正式开始,比赛地点于三全路丰庆路交叉口,名门翠园营销中心。通过此次比赛,儿童组、少年组(共49人)各前十名将进入总决赛,大赛组委会将充分保证评比的公正性和公平性。家长可在比赛现场观赛,确保大赛评选的公开性与透明性,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本届大赛相关比赛规则通知如下:

图片1.jpg

  郑东新区首届“名门杯”少儿钢琴大赛意义深远,小选手们通过参加比赛,能够督促自身不断进步,体现了钢琴大赛的教育意义,同时看到了承办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翠”音天籁,莘莘梦“园”,让我们在这次盛大的比赛中见证上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