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发公司内幕消息 建业地产今早起短暂停牌

企业观点地产网2015-05-21 17:24:30

  5月21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应相关要求,公司的股份自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上午9时整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发表一则有关本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

  虽未知待发公告所涉事项,但近日建业也有新动作。早前5月19日,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据此,华谊兄弟正式入驻郑州绿博组团。该电影小镇项目由建业集团与华谊兄弟共同投资建设和开发,选址郑州中牟县,总投资超100亿元,总占地约2000亩。

  据透露,该项目将包括华谊电影公社、影视拍摄基地和实景演出秀场、影视周边配套及研发拓展等。其中,电影公社将包括6条特色影视文化商业街,分别为1942民国风情街、太极街、楚河汉街、唐城瓦市、夜宴文化街以及德国什未林小镇。而影视周边配套及拓展将包括明星酒店、艺术家村、明星餐厅、娱乐游戏、餐饮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