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东方国际广场★★★★☆

评房报告中原房产2014-03-10 16:09:56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第十三期评房报告

249.jpg

6月30日,中原网评房团走进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开始第十三期的评房活动。雅宝·东方国际广场位于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东风东路交会处500米路南。项目共分2期开发,一期由5栋高层住宅组成,二期由4栋写字楼组成。目前一期住宅3号楼在售,均价11000元/平方米。

上午9点,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带领下,评房团成员走进雅宝·东方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参观了解了项目案场,并与河南雅宝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东、东方国际广场营销部经理吴志斌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上午11点,评房活动结束。以下为本期评房报告。

一、项目名称:雅宝·东方国际广场

二、项目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东风东路交会处500米路南

三、开发商:河南雅宝地产有限公司

四、评房时间:6月30日

五、评房人:中原网评房团

六、评房详情:项目总指数★★★★☆(共分6项,每项最高为五颗星,☆为半颗星)

1、项目现场:★★★★☆

(1)讲解:细心 周到

在营销中心内,案场工作人员详细得为评房团一行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共分两期开发,一期由5栋28-33层住宅组成,二期楼由4栋26-28层写字楼组成,整个项目是集住宅、写字楼、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2)户型:全面 多样化

住宅:主力户型为90、140、190平方米2房、3房、4房等房源,为市场主力户型。

写字楼:面积为90-1800平方米,整层面积为1800平方米,可自由组合。

(3)样板间:奢华 大气

143平方米三房、89平方米两房装饰大气、奢华、时尚,法国ArtDeco建筑手法与中原古老厚重的建筑艺术完美结合,独具中原特色。布局合理,格调温馨,简约而不失风格。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