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网2014-09-17 17:25:34

  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7月,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一体化的集团公司。旗下6家分(子)公司,分别为金基不动产(郑州)有限公司、郑州佳裕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正弘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正弘高新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科诚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正弘物业有限公司等。近7年来公司销售额、销售面积、纳税额稳步攀升,连续4年进入郑州市开发前五强。

  中原正道而行,正弘置业在开发经营、市场研判及物业管理等多个环节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形成了极具品牌价值的高端物业开发模式,并在行业内享有精品开发盛誉。先后开发“锦绣正弘国际公寓、九郡·弘别墅、正弘·旗、正弘·山、正弘·蓝堡湾、正弘·凯宾城”等 6大精品楼盘,同步运营开发郑州航空港区综合体“正弘·中央公园”、新乡平原新区千亩低密度社区“森林谷·正弘湾”、郑州高新区地标性综合体“正弘·高新数码港”、郑州北区城中村改造精品“正弘·澜庭叙”,以“精营土地、融合城市、品质建筑”的品牌观,持续在中原大地上拓疆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