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诚信单位中原网2014-09-17 18:05:15

  郑州清华园企业是以旅游地产开发、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开发与运营为主的集团化公司,17年来一直秉承“铸造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努力打造企业品牌,先后荣获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评出的中国房地产500强、中国住宅100强、全国首届新世纪人居经典综合大奖、省市两级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旗下开发的主要项目郑州清华园小区、清华商务、清华园SOHO广场、清华·忆江南、清华·大溪地、江南春温泉、奥帕拉拉水公园、香堤湾酒店等均以打造生态文化人居全面提升生活品位,而在中原房地产界独树一帜起到了示范作用。

  其中,倾力打造的中原首席山水大盘清华·忆江南,产品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动静分区,客厅宽敞明亮,外接休闲大阳台,更增添了居住亲近自然的空间;作为一个以休闲度假为主的生态大盘清华·大溪地,更是着力于消费升级前提下的产业规划,着力打造休闲旅游、生态健康产业、商贸服务等产业,促进了“郑上新区”城市功能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