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地产:大爱正商 助力孩子成长

企业新闻大河报2014-11-19 09:45:26

  核心提示:孩子是家庭幸福的源泉。随着城市社区教育配套的逐渐完善,曾经“幼儿园为主、家庭为辅的幼儿教育体系”已经向“家庭——幼儿园——社区一体化”的教育格局转换。

  正商地产也正不遗余力发挥自己的作用,以人文情怀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譬如社区环境的优美,设施的安全,举办的社区儿童活动、宝贝安全手册等等,这些均为孩子的生理和心理的成长都提供了沃土。能够让基础教育在家庭、社区和学校三方有机穿插,学校就是家,家就是学校。这正是正商地产持续打造的社区文化服务口碑。

正商地产:大爱正商 助力孩子成长

  绿色人居 自由成长

  让孩子在小区里就能看到春华秋实、夏雨冬雪,于四季美景中陶冶美的情操。有调查显示,生活在宁静、清幽环境中的孩子智力优秀、智商较高,相反,噪声充斥则是智力开发的障碍。

  如果社区环境能使孩子感到内心舒适,那么,好奇心会促使他们去冒险,去不断地发现与探索其余的新鲜事物。正商注重园林景观的打造,正商园林景观设计中心的负责人对记者这样表态,早在2001年,正商金色港湾第一个引进了坡地景观设计理念,采用景观组团的形式开创了中原景观社区的先河,成为迄今为止郑州市民津津乐道的社区景观样板佳话。

  住在正商红河谷的王女士表示:“徐徐的微风,波光粼粼的湖水,跳跃在叶子上的阳光……这正是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那种悠然自得、沉静、舒适的感觉,源源不断地融入进我们的生命中,培养了孩子自然的气质。”

  人文氛围 成就未来

  如果说生态环境给孩子营造了静谧读书的心境,那么浓厚的人文气息则开启了孩子的心智成长。随着郑东新区CBD商圈的逐渐成熟,与其比邻相居的龙子湖片区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15所高校环顾四周,22万师生成为龙子湖高校园区庞大的受众群体,正商地产在湖心岛上已拿下数块地,目前,正商四大铭筑项目已初具规模。

  面对记者采访,刚搬进正商铂钻居住的殷先生笑脸灿烂:“搬了三次家,终于为我儿子找到了一个好的住所。小区安全静谧,四季草木葱茏,健身设施齐备,左邻右舍熟识,周围有多所重点大学,文化气息浓郁,儿子可以与小伙伴一起尽情地在院子里撒野,在图书室里学习,我相信,这样的居住环境对儿子的健康成长是有好处的。”

  同时,完善的社区管理制度,也是品质服务的人性化之举,正商品质提升,在细节处改造,避免意外的发生,比如道路标志、池塘水深危险标志……以小着手,关爱孩子。

  心系教育 大爱无疆

  正商地产在努力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竭诚服务于众多家庭,将更多爱心回馈于社会,尤其在孩子的教育成长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全身心奉献。

  2014年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建成交付,大大改善了区域内孩子上学的教学环境,标志着正商地产社区品质提升战略更进一步。据悉,2006年正商地产投巨资兴建郑州管城区港湾路小学,无偿捐献给政府,成为郑州市第一家将一所学校捐赠政府的地产民营企业。2014年5月份,一个月内,正商地产旗下三个社区:正商银莺路中小学、正商红河谷中小学、正商花语里秦岭中学,三所公办学校同期开建,成为政府热切关注,社会各界广为传颂的教育地产良好口碑。

  除此之外,正商地产还捐献巨款为教育奉献。例如,2009年,正商地产捐献198万元,改善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教学条件;2011年,正商地产为河南大学捐赠教育基金100万元,成立河南大学正商奖学金,很多学习成绩优异,家庭经济条件贫困的优秀大学生获得了捐助,有效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有生力量。

  孩子是种子,优美的环境就是为孩子提供适合其生长的土壤和条件,良好的教育就是播撒阳光雨露,正商地产以博爱之姿,承担起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孩子在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上获得幸福,活出自己的精彩。为孩子美好的未来铺平道路,为更多家庭建造出更好的品质生活社区。(记者 袁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