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群稳定目标性强 社区商铺投资潜力大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01 15:34:36

  与繁华商圈的街铺和商场铺相比,社区临街商铺消费人群绝大多数属于小区业主及周边消费客群,因此与社区规模、成熟度以及周边需求空间息息相关。因此,商铺所在社区及周边业主的购买力越强,商铺的价值也会更高。

  投资社区商铺不应只看当前的投资回报,未来的升值潜力更为重要。随着社区入住率的提高和各项配套的逐步成熟,其售价和租金都能快速上升,投资潜力更大。

客群稳定目标性强 社区商铺投资潜力大

  盛润·小城之春,尊处北环路园田路交汇处,两纵两横城市金轴,4条城市主动脉构架交通网络,“唯一全线高架”北三环,自东向西将郑东新区、金水区、高新区统为一线,以优势地利抢占百万客流,以周边众多高端小区业主为需求支撑,消费的“最后一公里”让社区商铺成为投资客必争之地。大型商业综合体环拥围侍,基数庞大的消费人群支撑与需求,成熟商圈氛围一触即发。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首付15万起,临街小铺全城热抢,良机不可错过!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