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短期套利转战房地产 购置街铺增值保值不玩心跳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02 15:35:18

  “股市挣钱,不是炒股技术高超,而是政策在送钱。”在股市小赚一笔的王先生近期十分感慨,“往年也炒过,不过十炒九赔,渐渐就不玩了,今年比较特殊。”从A股在这四个月2547支股票中,只有14支下跌,就可看出,“想不赚钱都难”这个说法并非夸大其词,成千上万人涌入股市也就无需意外了。

股市短期套利转战房地产 购置街铺增值保值不玩心跳

  即便这种情况下,不少股民实现短期套利后,还是果断转战房地产市场。据悉,近期,一名投资者就将股市获利的6000万,于北京购置30套房产。毕竟股市后期风险相对增加,跌涨之间,随时可能出现缩水情况,获利之后果断撤出成为避免被股市收割的有效途径。

  从长久稳定获益的角度看,选择购置临街商铺是非常明智的决定,既无股市反复震荡的提心吊胆,也可避免银行理财的资金缩水,是增值保值的优质选择。

股市短期套利转战房地产 购置街铺增值保值不玩心跳

  商业格局已现的金北环,内拥小区高端消费群体,外享20万常驻商务人群,同时周边众多成熟住宅小区居民穿梭往来,为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提供了足够的人气保障。除此之外,全面承接步行区消费人群需求和四条金轴沿线客群带来的消费力。瀚海北金、四季广场、家乐福、沃美莱等环拥围侍。基数庞大的消费人群支撑与需求,为区域带来超大升值潜力。临街旺铺,无论自营还是投资出租,都会带来可观的回报。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首付15万起,临街小铺全城热抢,良机不可错过!

股市短期套利转战房地产 购置街铺增值保值不玩心跳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