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股市并不对立 商铺投资热度不减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25 11:46:35

  在很多人眼中,常将股市和楼市对立起来,将二者形成为简单的“翘翘板”关系。其实,二者的关系比较复杂。虽然股市顶部和底部皆难预测,然而,毋庸置疑的是2015年因为股市雄起,大量资金涌入股市,成为主流投资理财首要考虑的渠道。基准利率下调和降息政策推出后,楼市正以缓慢的速度复苏热度,虽然与股市说不上齐头并进,然而在股市不稳定的反复跌涨中,商铺投资正以其稳定收益优势成为股市的撤离者首选。

楼市股市并不对立 商铺投资热度不减

  盛润·小城之春,尊处新北环商圈,周边汇集沃美莱、家乐福、欧凯龙、即将修建的大商新玛特、丹尼斯超市、瀚海·北金、四季广场、大观音寺特色文化街等众多商业巨擘,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人潮聚集地,带动财富价值无限飙升。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

楼市股市并不对立 商铺投资热度不减

  盛润·小城之春,首付15万起,好铺全城争抢,良机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