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股市暴跌失守4200点 风险加大应警惕“天台见”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26 16:08:11

  6月26日,A股市场再度暴跌,创年内第二大单日跌幅,并击穿4200点支撑, 创业板指重挫近9%个股近乎全线跌停,两市逾两千股跌停。

周五股市暴跌失守4200点 风险加大应警惕“天台见”

  风险总是在众人乐观时降临。周二周三大盘反弹让人看到了新希望,而周四、周五却风云突变,主力变本加厉大砸盘,把不少投资者套的严严实实。而从主力资金角度看,大盘在当前持续疯狂砸盘又释放了三大信号,投资者应警惕个股突然杀至跌停的风险。毕竟股市后期风险相对增加,跌涨之间,随时可能出现缩水情况,获利之后果断撤出成为避免被股市收割的有效途径。

  从长久稳定获益的角度看,选择购置临街商铺是非常明智的决定,既无股市反复震荡的提心吊胆,也可避免银行理财的资金缩水,是增值保值的优质选择。

  商业格局已现的金北环,内拥小区高端消费群体,外享20万常驻商务人群,同时周边众多成熟住宅小区居民穿梭往来,为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提供了足够的人气保障。除此之外,全面承接步行区消费人群需求和四条金轴沿线客群带来的消费力。瀚海北金、四季广场、家乐福、沃美莱等环拥围侍。基数庞大的消费人群支撑与需求,为区域带来超大升值潜力。临街旺铺,无论自营还是投资出租,都会带来可观的回报。

周五股市暴跌失守4200点 风险加大应警惕“天台见”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首付15万起,临街小铺全城热抢,良机不可错过!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