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润·锦绣城7-300㎡掘金旺铺坐享财富滚滚而来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09 11:47:16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赚赚”

  ——盛润·锦绣城7-300㎡掘金旺铺坐享财富滚滚而来

  随着股市起伏不定的节奏,不少地区股民开始悄悄转变投资思路,将资产配置的“鸡蛋”从股市取出,“落袋为安”成了交流心得时的关键词。据了解,具有发展潜力和前景看好的商铺如今重回投资者视野。

  商铺投资不比基金和股票,无需专业技能知识的支撑,入行门槛相对较低。在中国一直都盛传着“一铺养三代”的思潮,商铺的投入低,回报率高,既具备保值增值的功能,又可作为退休后稳定的养老保障,近年来重新成为投资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盛润·锦绣城雄踞郑州西区碧沙岗商圈,多业态组合的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云集于此,商业氛围浓厚,加上全方位立体的交通路网和多功能的金融服务,将会产生全新的财富核能聚变,上演高新新一轮的商业传奇,财富增值势不可挡。投资盛润·锦绣城掘金旺铺,抢滩登陆财富舰队,“钱”景在握。

  强大商圈支撑,聚集高端消费群

  盛润·锦绣城作为新生态商业体的特有定位是其被全城投资人士看好的一大原因。依托于城市中高端人群聚集区、稀缺的城市资源等条件,盛润·锦绣城定位于服务高端消费阶层的购物消费和体验新生活方式的目的地,致力于打造时间消费和会所级体验式购物场所,如高端儿童娱乐场所、顶级私房菜、国际级影院等,为高端圈层提供私属的消费、社交场所。

盛润·锦绣城7-300㎡掘金旺铺坐享财富滚滚而来

  盛润·锦绣城无疑将成为城市高端居住区中的商业代表符号,引领和创造崭新的生活价值空间,其必然具有强大的人群聚集和商机创造能力。而商铺多元化的功能空间,则大大增加了旺铺的使用率,营造出丰富多样的消费空间,高回报、低风险,钱景无限。多重收益保障,让资产迅速增值,一次投入终身收益,最大化的保障您的长远收益。

盛润·锦绣城7-300㎡掘金旺铺坐享财富滚滚而来

  创新5大体验业态,颠覆传统购物体验

  传统零售行业被互联网冲击强烈,很多线下实体店不堪重负,已经沦陷为电商行业的试衣间。线下实体店消费模式的改变势在必行,盛润·锦绣城在郑州率先推出虚拟电商与实体体验相结合的O2O新型购物模式,创新商业消费新趋势,线上便捷操作,线下展示、互动,更能享受送货上门,实现时尚潮流与品质生活的完美融合。更有精品购物体验、亲子互动体验,特色美食体验、休闲娱乐体验,创新五大体验模式,打造全新购物场景。

  盛润·锦绣城,黄金二环首选,25万方新生态商业体华丽启幕,九大精品业态,7-300㎡黄金商铺,创新商业模式,助您攀登财富巅峰!

  项目地址:棉纺路与工人路交会处

  锦绣热线:0371—6722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