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三大问题 智能社区商业未来可期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09 16:39:15

  随着我国数百个智慧城市试点项目的规划和实施,智慧城市不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而城市的进化,也推动智慧社区的进一步发展。

解决三大问题 智能社区商业未来可期

  互联网和科技的发展,创立全新的产业生态和生活方式,也为智能社区提供更多可能。而在智慧社区的发展中,针对传统社区许多无法回避的难点,智慧社区应该解决三个问题:一是最后一公里配送;二是围绕吃喝玩乐的便民服务;三是老人应急服务方面及心理辅导。

解决三大问题 智能社区商业未来可期

  如何有效建构移动通信网络+大数据收集、挖掘、分析、整合、智能感应能力形成的新的业务体系和商业模式的实现路径,如何突破在模式推广中的潜在瓶颈,如何把社区服务中心和居民的纽带关系建立起来,成为业内人士和专家们关注的焦点。虽然一切尚未成熟,然而,毋庸置疑,围绕公共服务、公共安全、产业经济展开的社区商业,未来将大有所为。

  如今,当金北环褪去旧时面貌,以区域新名片代言城市未来,以优势地利抢占百万客流,瀚海北金、四季广场、家乐福、沃美莱等环拥围侍,多处高端住区崛地而起,基数庞大的消费人群支撑与需求,形成综合体商业和社区街铺互补的格局。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30㎡吸金微铺、90㎡涌金旺铺,保守月租金120-200/㎡,年租金递增率高于传统集中式商业内铺。首付15万起,抢铺分秒必争,良机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