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互动理念快速更新 未来社区商业智能化是趋势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13 09:07:16

  随着经济发展的日新月异,社区商业新型互动理念也在快速更新,一个集合社区购物、社区便民服务于一体的口袋社区智能平台,正在逐渐由一个概念变成现实,并且开始在社区生活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新型互动理念快速更新 未来社区商业智能化是趋势

  关于口袋社区,简而言之,就是社区居民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可以浏览社区周边的商户和产品服务信息,在线预约下单,选择送货上门或到店消费;查看社区银行信息,了解最新的理财产品和促销活动信息;随时查找各类便民服务电话和社区公告,在线快速了解社区的最新动态等。口袋社区通过整合社区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线上预约下单、线下消费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毋庸置疑,这种智能平台为生活带来的方便舒适不言而喻,而对于以人为本的未来社区商业而言,更是提供了一大助力。

  未来社区商业服务智能化乍听之下似乎遥不可及,然而,在科技和互联网高速发展的现实情形下,许多高档社区已经开始普及,现已初具成效,尤其在家政服务方面得到良好回馈。

新型互动理念快速更新 未来社区商业智能化是趋势

  社区商业因为具有独立产权、经营灵活等特点,在市场大型商业体量过剩的情形下,发展前景被十分看好。社区商业与时俱进引入先进的经营理念,找准经营方向,必将立于不败之地。

  盛润·小城之春,尊处新北环商圈,周边汇集沃美莱、家乐福、欧凯龙、即将修建的大商新玛特、丹尼斯超市、瀚海·北金、四季广场、大观音寺特色文化街等众多商业巨擘,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人潮聚集地,带动财富价值飙升。

  盛润·小城之春,北三环全临街熟铺,90%高得房率,近60年产权,以小公摊、实用面积大、利率高等特点保证未来的发展空间。30-90 ㎡掘金旺铺,经营管理灵活,投资经营皆可。业主对商铺拥有完整的法律权限,相比大盒子商业而言,规避了一些纠纷。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出租、自营自由选择,也可根据市场定位,随时进行业态调整。汇聚高端住区,50万常驻客群,成熟的居住和商业氛围,交铺即租即经营,无需养铺。首付15万起,临街小铺全城热抢,良机不可错过!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