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黄金三年亏近百万 有一种痛叫刻骨铭心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30 10:02:06

  王先生是一位经营PC管生意的老板,投资是其平时的兴趣爱好。但他也坦言自己对投资领域只有一知半解,就像玩游戏,盯股票,买黄金,看银行理财,看着财富盈亏,资金上上下下……“投资就像玩乐器里的架子鼓,颇有节奏感!不过,这些年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黄金了,主要是拜它带给我‘刻骨铭心’的痛所致。”

买黄金三年亏近百万 有一种痛叫刻骨铭心

  “我记得2012年一季度,黄金价格相对稳定,3月初,金价还出现了小幅回落,不过,始终未跌破350元/克的售价。一些自以为对投资黄金市场较为敏感的投资者,当然也包括我,看好其后期走势,大肆买入黄金。但是对于后期走势我心里并没有谱,反正看着别人买我就买呗。”王先生说,“我当时购进了10公斤的各类黄金制品,总共砸了300多万,随后,我一个生意上的伙伴拿出了200万购买了6公斤左右的投资金条。现在看着220元/克的金价,亏了多少我也懒得算了“。

买黄金三年亏近百万 有一种痛叫刻骨铭心

  黄金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去年四月,中国大妈买黄金“扫货”抄底一战成名,却以惨淡结局收场;今年上半年股市雄起,近期却反复跌宕套牢一众新老股民。受够了担惊受怕的风险投资,如今选一处坐地生金的产权熟铺成为投资者的良选。

  盛润·小城之春,尊处新北环,承接区域百万客流和周边高端业主消费需求,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相较于传统商铺,提供更长的独立产权获益时限,30-90㎡掘金旺铺,面积适宜,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为丰富的社区需求业态增加更多选择。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