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面具抢“头条”北三环现铺赚头桶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8-07 14:47:18

  自《花千骨》播出后,收视与槽点可谓齐高。特效包子、菜青虫、奥特曼打小怪兽乱入其中……当观众们集体吐槽“够了!”时,《花千骨》剧组又不负众望的为观众创下了槽点新高度。

  《花千骨》里的几大BOSS中,知晓天地的“异朽君”绝对是个厉害人物,连几位上仙对他都畏惧三分,得知张丹峰出演“异朽君”后,观众对于高颜值“异朽君”的期待早在《花千骨》播出前就开始了。只是,让观众万万没想到的是,当神秘的“异朽君”一出场,槽点就再也没能从他身上移开了!

  在许多电视剧中,面具、面纱绝对是为角色加分的秘密武器。然而在《花千骨》中,大BOSS“异朽君”那像蜂窝一样的面具不知要令多少“密集恐惧症”患者抓狂。机关算尽的“异朽君”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被恶心的面具抢了“头条”吧。

《花千骨》面具抢“头条”北三环现铺赚头桶

  有人在抢“头条”,有铺在赚头桶赢独市!盛润·小城之春,尊处北环路园田路交汇处,两纵两横城市金轴,4条城市主动脉构架交通网络,“唯一全线高架”北三环,自东向西将郑东新区、金水区、高新区统为一线,大型商业综合体环拥围侍,基数庞大的消费人群支撑与需求,成熟商圈氛围一触即发。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近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

《花千骨》面具抢“头条”北三环现铺赚头桶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