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格林小城 给孩子超出你预期的教育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9-09 09:55:03

  每一位家长,都对自己的孩子充满着殷切的期待与希望。自孩子呱呱坠地之时,便给予孩子他们所认为不错的一切。在教育一事上,更是倾注着全家的关爱及热忱。金地·格林小城,以浓郁的人文气息,不断陶冶着孩子成长的气质和气度,力争让每一位家长放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且优秀的成长。

金地·格林小城 给孩子超出你预期的教育

  家,是孩子的启蒙学堂

  国内外知名育儿专家们经过多年、大量的研究发现,现代早期教育、家庭教育、成长环境,是影响子女一生的重要因素,涵盖了子女的性格、智力以及整个人生。

  孩子用眼睛、用心灵感受世界。金地·格林小城,耗资千万打造中原再无二处的梦幻格林公园,儿童主题乐园、四季植物课堂、温馨亲子果园、亲亲阳光草坪......让孩子在快乐的玩耍中,接触自然了解自然学习自然知识,开阔视野,锻炼心智,懂得分享,学会课堂之外的博学。

金地·格林小城 给孩子超出你预期的教育

  小哈佛幼儿园,从这里开始起跑

  优质的学校教育,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扎实基础。金地·格林小城,重金引进小哈佛幼儿园。其先进的教育理念,不仅能带领孩子沉浸在多元文化和丰富知识的海洋中,培养知识、艺术、体能、情商、品格健全的基础,同时更能兼顾着孩子的快乐成长与心灵修养。让孩子在专业育儿专家的引导下,能够认识自己,结识朋友,探索世界,体验安乐,学会学习,学会沟通,学会独立。

  优质的教育,伴随孩子一生的健康快乐成长。金地·格林小城,用心为每一个孩子营造适宜的、优质的、快乐的成长环境。

  金地·格林小城,金秋9月,

  78㎡精雅两房、85—110㎡成长三房,惠献全城。

  Vipline:0371-55175555

  项目地址:建设西路绕城高速交会处西600米路北(金地格林公园)

  品牌展厅:秦岭路建设路交会处北5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