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就装出82㎡北欧混搭房 感觉自己赚翻了!

样板间深圳新闻网2017-09-22 11:29:10

北欧混搭-1.jpg

  玄关以原木风格为主,白色收纳柜让空间变得空阔,造型简约的灯饰传达了屋主简单、质朴的生活理念。

北欧混搭-2.jpg

  通过对色彩的巧妙搭配,客厅在北欧风情里带上了一丝生活气息。

北欧混搭-3.jpg

  原本的阳台空间太窄,屋主干脆将其封闭做成榻榻米,打造独立放松的休息区域。

北欧混搭-4.jpg

  利用两个房门中间的空白,屋主打造出小小餐厅,房门刷出小块黑板墙,用以装饰餐厅和记录清单。

北欧混搭-5.jpg

  利用墙面斜角,屋主打造出了书桌和步入式衣柜,复古风扇灯让卧室风格更加别致。

北欧混搭-6.jpg

  浅水蓝色的墙面和窗帘具有安抚精神的作用,独特的床头灯为休息增添了几分趣味。

北欧混搭-7.jpg

  客卧与主卧风格类似,同样的复古风扇灯与zakka布艺脏衣篮,营造出放松舒适的居家氛围。

北欧混搭-8.jpg

  在整体衣橱的一角设置了书桌,空间的利用最大化。

北欧混搭-9.jpg

  三角形的厨房非常容易造成空间浪费,屋主定制了整体橱柜,用最简单的黑白搭配让空间活跃起来,充足的置物空间暗藏着高超的动线设计原理。

北欧混搭-10.jpg

  用黑色和花色瓷砖区分出干湿分离区,将洗衣机等收纳入墙,整体空间更为整洁。(来源:混搭风格装修设计精选)